第J06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基金业绩
股基净值加权平均上涨1.39%
恒天财富

  上周A股市场全线上扬,上证综指上涨1.91%,深证成指上涨1.28%,创业板指上涨1.66%。从申万一级行业看,上周计算机、非银金融、钢铁板块涨幅领先,周涨幅均达3%,仅农林牧渔、食品饮料板块小幅回调。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1.39%,纳入统计的396只产品中有368只产品净值上涨。指数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1.63%,纳入统计的992只产品中有945只产品净值上涨,配置半导体和非银金融主题的基金周内领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1.12%,纳入统计的3301只产品中有3146只产品净值上涨。QDII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1.40%,投资港股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65只产品中有185只产品净值上涨。

  公开市场方面,上周央行无公开市场操作,周内无资金投放,资金面继续维持宽松态势,隔夜Shibor利率周内小幅下行,维持在适中水平。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0.14%,纳入统计的2811只产品中有2683只产品净值上涨。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62%、2.51%。

  股票型基金方面,大摩进取优选以周净值上涨5.85%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ETF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6.47%。混合型基金方面,海富通股票周内净值上涨5.71%,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建信转债增强A周内以2.68%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华夏恒生ETF联接A(美元现汇)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4.55%。(恒天财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