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汽车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社图片
受补贴退坡影响,国内新能源汽车景气度承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简称“中汽协”)数据显示,2019年1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3.7%,月度销量“五连跌”。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出台,成本持续下降,有望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换挡至市场驱动。此外,欧洲电动化提速,特斯拉国产化超预期,全球视角带来海外增量。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中国电动化供应链最为完善,应在中游寻找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供应链优质企业。在海外电动化提速,叠加国内电动车行业处于多重底部的背景下,看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前景。
新华社图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