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59 证券简称:中通国脉 公告编号:临2019-049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中标公示情况

  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search/searchgj/zbcg)于近期陆续发布了《2020-2021年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白城地区接入专业施工集中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等12个集中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具体项目如下),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确定为该12个项目接入专业全部及标段1、2以及设备专业全部及标段2的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价共计壹亿陆仟壹佰肆拾叁万肆仟零伍拾壹元(¥161,434,051.00 )。

  预中标结果的具体情况如下:

  1、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2、招标规模及中标标段:

  ■

  ■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

  二、风险提示

  公司能否获得上述项目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中标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公司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