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估值显著修复 寻觅行业结构性机会
□本报实习记者 王宇露

  □本报实习记者 王宇露 

  

  12月1日,在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嘉实基金承办的“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苏州专场活动中,嘉实资本总经理助理王永伟就2020年全球资本市场做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望,嘉实基金投资顾问部执行总监计璐也对四季度到明年一季度的投资策略进行了分析。

  王永伟表示,2020年主要经济体的增长表现将会分化。相对欧洲而言,更看好美国权益市场,但美股2020年吸收外来资金的能力相比过去的几年将有所下降,全球资金有望再度配置新兴市场。王永伟强调,2019年港股震荡筑底,现在估值处于历史低位。

  计璐认为,消费、医药、科技等高景气度行业估值已经得到显著修复,应更加注重行业中的结构性机会,此外,还应关注基本面底部反转,包括估值位于底部的新能源汽车、传媒、地产等行业。而从长期来看,计璐表示,资本市场战略方位被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驱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动能仍然存在,消费、金融、科技、医药等行业在未来10年仍具备持续的成长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