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总行管理人员自愿增持本行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77        证券简称:渝农商行    公告编号:2019-005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总行管理人员自愿增持本行股份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行”)近日陆续收到部分总行管理人员拟自愿增持本行股份的通知函,基于对本行价值的认可、对未来战略规划及发展前景的信心,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愿增持本行股份。

  一、增持情况

  1、增持主体:截至2019年9月末,本行总行部门总经理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共计66人,截至目前,本行已收到42位管理人员的增持通知。

  2、增持目的:基于对本行价值的认可、对未来战略规划及发展前景的信心, 相信本行股票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3、增持金额:每人不低于人民币5万元,不设上限。

  3、增持方式: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本行A股股票。

  4、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

  5、实施期限:自2019年12月16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6、资金来源:增持主体自有资金。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

  2、增持主体在增持完成后持有期不低于六个月。

  3、本次增持的最终增持人数及增持金额存在不确定性,本行将持续关注增持进度并对增持结果及时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