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的公告

  A股代码:601166              A股简称:兴业银行           编号:临2019-033

  优先股代码:360005、360012、360032   优先股简称:兴业优1、兴业优2、兴业优3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1127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保监会)已批准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兴银理财)开业。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兴银理财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亿元,注册地为福建省福州市,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近年来,本公司锚定“1234”战略体系,加快“商行+投行”战略布局,提升结算型、投资型、交易型“三型银行”建设能力,稳步推进理财业务转型工作,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设立兴银理财是本公司落实监管精神,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银行理财回归本源的战略举措,有利于发挥资管业务在本公司“1234”战略中的纽带作用,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兴银理财作为本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将继续深耕理财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以创新引领市场,以投资创造价值,建设市场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

  下一步,本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要求严格履行有关程序,推动兴银理财开业运营。

  特此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