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9-187
债券代码:112691 债券简称:18爱康01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担保事宜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关于2020年度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及《关于2020年度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已于2019年12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经事后核查,发现公告中部分表述存在错误,现更正如下: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更正如下:

  更正前:

  一、“为保证公司融资业务的办理效率,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邹承慧、易美怀、袁源、史强、赵剑、ZHANG JING(张静)在2020年度内,在不超过前述授信额度范围内,依据公司需要或与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协商结果,联合签署具体融资业务的决议文件,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授权法人代表邹承慧签署授信协议、融资协议和其他相关法律合同及文件,办理与该等协议相关的其他事宜。超出上述额度的融资业务,按照相关规定由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另行审议作出决议后才能实施。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为满足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的经营发展需求,公司拟在2020年度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融资提供担保,并同意控股子公司之间进行相互担保。公司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的总额度不超过48.55亿元人民币,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上述事项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工程”)总额度不超过100,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56,969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80,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能源工程为公司参股公司,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能源工程其他股东爱康实业为能源工程的融资提供担保37,200万元。”

  四、“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苏州爱康薄膜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薄膜”)总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0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3,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五、“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爱康实业总额度不超过5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9,495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4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能源工程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爱康实业已提供1.5亿元应收账款作为质押反担保。”

  六、“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上海爱康富罗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罗纳融租”)总额度不超过7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42,155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50,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南通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金属”)总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5,0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江苏骏浩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浩金属”)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八、“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江西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慧谷”)总额度不超过1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13,5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1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九、“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赣州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慧谷”)总额度不超过12,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947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4,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更正后:

  一、“为保证公司融资业务的办理效率,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邹承慧、易美怀、袁源、史强、赵剑在2020年度内,在不超过前述授信额度范围内,依据公司需要或与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协商结果,联合签署具体融资业务的决议文件,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授权法人代表邹承慧签署授信协议、融资协议和其他相关法律合同及文件,办理与该等协议相关的其他事宜。超出上述额度的融资业务,按照相关规定由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另行审议作出决议后才能实施。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为满足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的经营发展需求,公司拟在2020年度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融资提供担保,并同意控股子公司之间进行相互担保。公司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的总额度不超过48.55亿元人民币,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上述事项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工程”)总额度不超过100,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56,969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80,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能源工程为公司参股公司,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能源工程其他股东爱康实业为能源工程的融资提供担保37,200万元。”

  四、“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苏州爱康薄膜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薄膜”)总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0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3,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五、“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爱康实业总额度不超过5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9,495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4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能源工程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爱康实业已提供1.5亿元应收账款作为质押反担保。”

  六、“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上海爱康富罗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罗纳融租”)总额度不超过7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42,155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50,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南通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金属”)总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5,0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江苏骏浩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浩金属”)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八、“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江西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慧谷”)总额度不超过1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13,5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1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九、“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赣州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慧谷”)总额度不超过12,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947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4,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关于2020年度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更正如下:

  更正前:

  一、“为满足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的经营发展需求,公司拟在2020年度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融资提供担保,并同意控股子公司之间进行相互担保。公司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的总额度不超过48.55亿元人民币,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上述事项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更正后:

  一、“为满足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的经营发展需求,公司拟在2020年度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融资提供担保,并同意控股子公司之间进行相互担保。公司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的总额度不超过48.55亿元人民币,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上述事项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2020年度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更正如下:

  更正前: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工程”)总额度不超过100,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56,969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80,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能源工程为公司参股公司,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能源工程其他股东爱康实业为能源工程的融资提供担保37,200万元。”

  二、“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苏州爱康薄膜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薄膜”)总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0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3,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爱康实业总额度不超过5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9,495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4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能源工程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同时,爱康实业已提供1.5亿元应收账款作为质押反担保。”

  四、“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上海爱康富罗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罗纳融租”)总额度不超过7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42,155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50,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五、“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南通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金属”)总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5,0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江苏骏浩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浩金属”)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六、“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江西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慧谷”)总额度不超过1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13,5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1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赣州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慧谷”)总额度不超过12,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947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4,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可滚动计算,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八、“1、公司拟为能源工程总额度不超过80,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额度可滚动循环使用,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浙商银行、张家港建行、张家港农商行、江苏银行、江西银行、神州数码(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华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56,969万元。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能源工程为公司参股公司,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爱康实业为能源工程提供担保37,200万元。”

  九、“9、公司拟为爱康薄膜总额度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额度可滚动循环使用,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张家港农商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3,000万元。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十、“10、公司拟为爱康实业总额度不超过4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额度可滚动循环使用,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张家港农行、张家港农商行、张家港华夏银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39,495万元。能源工程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爱康实业已提供1.5亿元应收账款作为质押反担保。”

  十一、“12、公司拟为富罗纳融租总额度不超过50,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额度可滚动循环使用,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长城国兴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连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张家港华夏银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42,155万元。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十二、“13、公司拟为南通金属总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额度可滚动循环使用,担保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担保、新增担保及存量担保的展期或续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如皋农商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5,000万元。骏浩金属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十三、“24、公司拟为江西慧谷总额度不超过1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额度可滚动循环使用。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中信银行赣州分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13,500万元。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十四、“25、公司拟为赣州慧谷总额度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额度可滚动循环使用。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九江银行赣州分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3,947万元。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更正后: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工程”)总额度不超过100,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56,969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80,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能源工程为公司参股公司,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能源工程其他股东爱康实业为能源工程的融资提供担保37,200万元。”

  二、“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苏州爱康薄膜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薄膜”)总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0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3,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爱康实业总额度不超过5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9,495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4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能源工程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同时,爱康实业已提供1.5亿元应收账款作为质押反担保。”

  四、“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上海爱康富罗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罗纳融租”)总额度不超过7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42,155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50,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五、“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南通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金属”)总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5,0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江苏骏浩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浩金属”)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六、“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江西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慧谷”)总额度不超过15,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13,500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15,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赣州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慧谷”)总额度不超过12,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截止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3,947万元。2020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其在4,000万元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八、“1、公司拟为能源工程总额度不超过80,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浙商银行、张家港建行、张家港农商行、江苏银行、江西银行、神州数码(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华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56,969万元。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能源工程为公司参股公司,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爱康实业为能源工程提供担保37,200万元。”

  九、“9、公司拟为爱康薄膜总额度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张家港农商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3,000万元。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十、“10、公司拟为爱康实业总额度不超过4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张家港农行、张家港农商行、张家港华夏银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39,495万元。能源工程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爱康实业已提供1.5亿元应收账款作为质押反担保。”

  十一、“12、公司拟为富罗纳融租总额度不超过50,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长城国兴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连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张家港华夏银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42,155万元。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十二、“13、公司拟为南通金属总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如皋农商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5,000万元。骏浩金属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十三、“24、公司拟为江西慧谷总额度不超过1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中信银行赣州分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13,500万元。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十四、“25、公司拟为赣州慧谷总额度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与九江银行赣州分行签署的融资协议余额为3,947万元。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事前核对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