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19-046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证书》,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证书编号:ZJ20190141

  企业名称: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福应街道现代工业集聚区丰溪西路15号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经济开发区现代区块兴业路6号

  认证范围:原料药(十一酸睾酮、丙酸睾酮、雌二醇、苯甲酸雌二醇、盐酸罗哌卡因、甲磺酸罗哌卡因)

  片剂(激素类)、小容量注射剂(激素类)

  有效期至2024年11月27日

  本次获得的《药品GMP证书》所涉及公司6只原料药品种,系在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福应街道现代工业集聚区丰溪西路15号的原料药新厂区生产线首次认证取得,表明上述原料药产品生产线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公司上述品种转移到原料药新厂区生产有利于公司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的提升,为公司原料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获得的《药品GMP证书》所涉及的小容量注射剂(激素类)生产线为到期再认证,片剂(激素类)生产线为新增生产线首次认证,该片剂(激素类)生产线通过认证后可丰富片剂的种类及产能。

  本次《药品GMP证书》的获得,有利于公司提升生产能力,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为公司未来稳健发展奠定基础。

  特此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