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
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19-113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

  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召开第六届第五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徐国华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

  徐国华先生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14日

  附件:

  第四届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徐国华先生:

  1968年11月出生,法学学士。2008年7月至2017年1月历任公司法律合规与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法律合规部总经理、法律合规部行政负责人;2015年10月至2018年11月任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监事;2017年1月至今任公司助理总裁,2018年4月至今任公司稽核审计与法律部行政负责人;2017年4月至今任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董事。

  徐国华先生与方正证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直接或间接持有方正证券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诚信档案,徐国华先生不存在违法失信行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