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修改旗下部分基金
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并更新招募说明书及摘要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9年7月26日颁布、2019年9月1日起实施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与相应基金的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报监管机构备案,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或“本公司”)对旗下部分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信息披露有关条款进行了修改。同时,本基金管理人对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其摘要进行相应更新。

  上述修改系因相关法律法规发生变动而进行的修改,对原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无实质不利影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上述修改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

  修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部分基金如下表所示:

  ■

  ■

  上述基金修订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以及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及其摘要于2019年12月14日在本公司网站(www.zrfunds.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160-6000,010-56517299咨询。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