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地点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55        证券简称:捷荣技术    公告编号:2019-058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地点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 2019 年12月20日下午 15:00 召开的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变更为东莞市长安镇新安工业园新民路166号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二楼1号会议室。

  公司于 2019 年12月5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通知中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发路 3 号长城科技大厦2 号楼 13楼深圳分公司会议室”。现因公司深圳分公司办公室重新装修,公司决定将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召开地点变更为“东莞市长安镇新安工业园新民路166号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二楼1号会议室”。本次变更后的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符合《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除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变更外,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股权登记日、会议登记时间、会议议案等事项均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