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20     证券简称:海川智能     公告编号:2019-080号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19年5月17日召开 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授权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1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及2019年5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号)、《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3号)及《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7号)。

  截至本公告日,在以上决议授权范围内,公司已根据经营情况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2019年6月14日、2019年8月6日、2019年9月10日、2019年9月13日及2019年9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1号)、《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2号)、《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5号)、《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9号)、《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0号)及《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2号),其中部分现金管理已经到期,现就相关事项的最新进展公告如下:

  一、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的情况:

  ■

  截至2019年12月12日,上述现金管理已到期,公司已将上述现金管理的本金及投资收益2,016.70万元全部收回,同时继续使用该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

  二、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部分闲自有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备注:“招行佛山大沥支行”即“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大沥支行”的简称;

  “顺德农商行”即“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

  “交行佛山分行”即“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的简称。

  截至公告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金额为7,300万元。

  三、备查文件

  相关业务凭证。

  特此公告。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持续督导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

  ■

  ■

  保荐代表人签名:梁 军  秦荣庆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3日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或“保荐机构”)作为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川智能”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以及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等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持续督导并开展培训工作。现将民生证券于2019年12月对海川智能相关人员进行专项培训的情况予以报告。

  一、现场培训的基本情况

  2019年12月4日,持续督导项目组成员秦荣庆、朱展鹏在海川智能一楼会议室对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等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实施本次现场培训前,民生证券编制了培训课件并制定了相关培训计划,并在培训后向海川智能提供了培训课件及相关学习资料,提请公司转发至现场培训对象及其他相关人员以供自学。

  二、现场培训的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

  1、《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

  2、《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

  3、《再融资业务若干问题解答(2019年7月修订)》

  4、《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2018年11月修订)

  5、《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年9月修订)

  在培训过程中保荐机构代表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讲解、交流,并就参训人员关心的部分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三、现场培训结论

  通过本次现场培训,海川智能全体参与培训的人员对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以及再融资发行上市业务规则、审核程序、信息披露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系统和全面的认识,方便以后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时进行对照、运用和学习。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保荐代表人(签字):梁  军    秦荣庆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