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90 股票简称:华仪电气 编号:临2019-087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新增部分银行账户冻结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仪电气”或“公司”)通过自查获悉公司及子公司新增部分银行账户冻结的情况,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新增账户被冻结情况

  ■

  二、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原因

  上述银行账户冻结主要系公司及子公司的合同纠纷,债权人采取诉讼、财产保全等措施所致。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公司本次账户被冻结及涉诉事项,主要与公司及子公司合同纠纷有关。针对本次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将委托律师处理因上述诉讼及账户冻结事宜,尽快解除冻结,减少对公司的影响。

  2、公司分别于2019年11月28日、12月4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冻结情况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75)、《关于公司新增部分银行账户冻结情况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80),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含子公司)被申请冻结的银行账户共计37个,累计被冻结账户内余额为5,411.6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3%,占截至目前公司货币资金的46.34%。公司将尽快与债权人协商,妥善解决上述账户被冻结事宜。

  3、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相关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注意,充分了解投资风险,谨慎、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