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18 证券简称:海南橡胶 公告编号:2019-094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橡胶收入保险保费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8月,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签订了《海南橡胶2019年橡胶收入保险项目保险协议》,保险费为人民币 283,957,643.96 元,其中,公司承担保险费的60%,其余40%的保险费由海南省财政补贴,财政补贴部分保费由保险人负责向海南省财政厅申请拨付。(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8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签订〈海南橡胶2019年橡胶收入保险项目保险协议〉的公告》)

  2019年,《财政部关于开展中央财政对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奖补试点的通知》(财金〔2019〕55 号)和《海南省财政厅关于申请 2019 年农业保险奖补资金的报告》(琼财金〔2019〕479 号)将天然橡胶价格(收入)保险列入了2019 年中央财政对海南省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奖补目录。根据《海南省农业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海南省农业保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农险〔2019〕791号)规定,如中央财政对海南省天然橡胶价格(收入)保险保费进行奖补,则相应调减公司的自缴比例。海南省财政厅结合2019年预算安排,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拨付了中央补贴85,187,293.19元,以调减公司先前已自缴的橡胶收入保险保费。

  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已将85,187,293.19元调减资金退返至公司银行账户。上述款项中,41,152,932.29元冲减公司管理费用,44,034,360.9元冲减公司预付账款。具体会计处理须以审计机构2019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