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公告编号:2019-68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2月1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于2019年12月5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传真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亲自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对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由董事长马孝武先生主持。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进行讨论,并以表决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

  审议《关于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不超过12,000万元人民币的自筹资金参与竞拍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金星北路与月亮岛路交叉口西北角土地,土地面积为24,369.33平方米的商业用地,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指定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11日

  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公告编号:2019-69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基本情况

  为满足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12,000万元人民币的自筹资金参与竞拍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金星北路与月亮岛路交叉口西北角土地,土地面积为24,369.33平方米的商业用地,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指定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拟购买的土地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参与竞拍土地的挂牌申请单位为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竞拍的土地位于月亮岛街道金星北路与月亮岛路交叉口西北角。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资源编号:[2019]望城区033号

  2、土地位置:月亮岛街道金星北路与月亮岛路交叉口西北角

  3、使用年限:40年

  4、用地性质:商业用地

  5、宗地使用权面积:24,369.33平方米。

  6、竞拍起始价:人民币11,336万元

  7、容积率:≤ 2.7%

  8、建筑密度:≤34%

  9、竞买保证金:人民币5668万元

  四、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参与竞拍的土地主要用于建设总部大楼(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8月24日公司披露的《关于投资建设检测实验大楼的公告》(2017-024))。该宗土地原本为公司望城厂区内的空置用地(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根据《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国土资发(2008)24号文)第四条(四) “工业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的规定,只有将该宗土地性质变更为商业用地,公司总部检测实验大楼方能符合建设要求。2019年9月经公司申请,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作出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行政有偿收回决定书》(望政发【2019】31号)(上述望城区人民政府收回公司土地使用权金额未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九条需披露交易的相关规定),收回后经政府有关部门将土地性质变更为商业用地后再以网上挂牌的方式出让该宗土地使用权。

  五、其他说明

  由于上述竞拍土地的取得仍须政府部门履行相关程序,因此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