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6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9月28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股东重庆拓洋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拓洋”)持有的13,500.00万股股票质押到期后将办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

  近日,公司接到股东重庆拓洋和常州星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星河”)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本公司的股份分别办理了质押延期购回和补充质押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质押延期购回情况

  单位:万股

  ■

  2、本次补充质押基本情况

  单位:万股

  ■

  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形。

  3、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常州星河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万股

  ■

  4、股东质押的股份是否出现平仓风险

  股东本次股票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重庆拓洋和常州星河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重庆拓洋和常州星河将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康盛股份股票收益权购买与回购合同之补充合同》;

  2、质押登记证明;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