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河南设立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9-091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河南设立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河南设立子公司以投资建设户外休闲用品生产线项目的议案》,详见公司2019年11月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在河南设立子公司以投资建设户外休闲用品生产线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4)。近日,该标的公司已完成了工商登记程序,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名称:河南永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谢建强

  注册资本:五亿圆整

  成立日期:2019年12月6日

  住所: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郭楼镇西环路北段西侧2号

  经营范围:户外用品及家具、遮阳用品、工艺品、金属铁制品的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