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5 200505 证券简称:京粮控股 京粮B 公告编号:2019-081
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
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京粮食品有限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收购王岳成、裘晓斌、洪慕强、朱彦军、姚紫山、帅益武六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25.1149%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公告。

  2019年12月4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9]第2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问询函》的相关要求,公司对《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补充和修订。本次补充和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

  ■

  特此公告。

  

  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