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9-192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武汉食品工业加工智慧园区示范工程建设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1月28日,湖北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武汉食品工业加工智慧园区示范工程建设项目社会资本采购(二次)公开招标评审结果公示》,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全资孙公司深圳英飞拓仁用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仁用”)和武汉亿云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云迅科技”)(联合体)为“武汉食品工业加工智慧园区示范工程建设项目”(采购项目编号:YJ2018-HB-WH001) 第一中标候选人。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1月29日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英飞拓:关于武汉食品工业加工智慧园区示范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181)。

  2019年12月10日,湖北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武汉食品工业加工智慧园区示范工程建设项目社会资本采购(二次)预中标结果公示》,公司、英飞拓仁用和亿云迅科技(联合体)为“武汉食品工业加工智慧园区示范工程建设项目”预中标供应商。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武汉食品工业加工智慧园区示范工程建设项目

  2、采购项目编号:YJ2018-HB-WH001

  3、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武汉食品工业加工智慧园区以大型分层系统为设计原则,总体构架分为:基础设施层、应用系统层、信息利用层、信息交互层、安全保障层等五个架构,全面实现园区智慧化功能与诉求,为东西湖区政府、园区管委会、企业、公众提供智慧化服务。

  4、项目合作期:25年,其中项目建设期3年,运营期22年。

  5、项目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

  根据《东西湖区发改委关于武汉食品工业加工智慧园区示范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东发改(审)[2017]336号),在调整建设期贷款利息的情况下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5399.30万元。

  为实现本项目顺利融资,本项目资本金比例按项目总投资的20%处理,剩余资金可采用融资方式解决。

  6、采购需求

  采购社会资本方。本项目拟采取PPP模式下的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方式运作,即政府将本项目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维护等全部交给由社会资本组建的项目公司负责,合作期结束后将项目所有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的相关部门。

  7、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7日

  二、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尚处于预中标结果公示期,公司、英飞拓仁用和亿云迅科技(联合体)能否与采购单位最终签订正式采购合同存在不确定性,该项目最终结算金额以签订的采购合同相关商务条款为准。

  公司若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将及时披露项目中标的有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