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多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081        股票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19-060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多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以下简称“鲁班奖”)第二批入选工程名单揭晓,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螳螂”或“公司”)参建的工程荣膺9项“鲁班奖”。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荣获108项“鲁班奖”,获奖数继续领跑国内建筑装饰企业。

  作为国内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金螳螂始终秉持视施工品质为生命、视客户满意度为核心、视改善人居环境为使命的企业价值观,坚持精益管理,积极进行施工技法的革新与升级,探索行业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展望未来,公司仍将发扬长期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坚守品质、自我超越,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示范性贡献。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