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89 证券简称:亚振家居 公告编号:2019-045
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87,2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2月16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2016年11月18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756号文核准,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5,474.95万股,并于2016年12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21,896万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5,474.95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6,421.05万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限售期为三十六个月。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数量为3名,为上海亚振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恩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浦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分别简称“亚振投资”、“上海恩源”及“上海浦振”)。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21,896万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5,474.95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6,421.05万股。

  2、2017年12月15日,江苏盛宇丹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名法人股东合计持有8,210,500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总股本保持不变,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减少至156,000,000股,无限售条件股份增加至62,960,000股。

  3、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10日、2019年5月1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及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以实施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完成后,总股本增加至262,752,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增加至187,200,000股(亚振投资持有的限售股由140,400,000股增加至168,480,000股;上海恩源持有的限售股由7,800,000股增加至9,360,000股;上海浦振持有的限售股由7,800,000股增加至9,360,000股);无限售条件股份增加至75,552,000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承诺如下:

  亚振投资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若其减持该部分股份,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上市后六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的公司股份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六个月;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作相应调整。

  所持公司股份的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在不丧失控股股东地位,且不违反已作出的相关承诺的前提下,将存在对所持公司股份进行减持的可能性,但每年减持数量不超过上一年末所持股份数量的20%,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发行价作相应调整);若所持公司股份在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减持价格低于发行价的,则减持价格与发行价之间的差额以现金方式或从公司领取的现金红利补偿给公司。

  公司上市后三年内,若公司股票出现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最近一期审计基准日后,因利润分配、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增发、配股等情况导致公司净资产或股份总数出现变化的,每股净资产相应进行调整),公司将启动股价稳定方案

  上海恩源、上海浦振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亚振投资、上海恩源及上海浦振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公司保荐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87,2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2月16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