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19-138
转债代码:113016 转债简称:小康转债
转股代码:191016 转股简称:小康转股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306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如下:

  “2019年12月9日,你公司公告称,拟向控股股东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康控股)收购全资子公司重庆新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康国际)100%股权,股权收购对价为1亿元,并需要偿还新康国际前期向小康控股及其子公司的2.56亿元借款。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等有关规定,现请你公司核实并补充披露以下事项。

  一、公告显示,公司拟通过收购新康国际100%股权的方式,取得其拥有的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综合管理中心。该地块土地使用权评估值为3.57亿元。请公司补充披露:

  1.就建设综合管理中心地块选址所进行走访调研的具体情况,是否走访调研比较过其他地块;

  2.前期小康控股买入该地块的原因、价格及具体情况,以及至今未开发的具体原因,是否符合相关土地出让合同的约定及土地管理规定;

  3.分项列示相同或相似区域内,相同土地性质的土地成交情况;

  4.公司对于该地块的后续开发安排和投资计划,并结合公司财务情况,说明投资建设综合管理中心对于公司的影响。

  二、公告显示,公司在关联交易协议生效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小康控股支付1亿元股权转让款,并在协议生效之日起3个月内偿还新康国际对小康控股的2.56亿元欠款。请公司补充披露:

  1.新康国际向小康控股借款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借款时间、用途、利率、期限以及借款的实际去向和使用情况等;

  2.结合小康控股资产负债结构、流动性、股份质押、资信等方面情况,说明本次交易对小康控股的具体影响,并说明是否存在向关联方利益倾斜的情形。请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核查并发表意见。

  三、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新康国际资产总额3.13亿元,2018 年度和2019年前三季度分别实现净利润-1091.82万元和-619.21万元。请公司补充披露:

  1.新康国际资产和负债的具体构成情况,成立以来的业务开展情况;

  2.结合新康国际主要业务情况,说明其最近一年一期出现亏损的具体原因。

  请你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对外披露,并于2019年12月13日之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公司将按照问询函的要求尽快落实相关工作,并就上述事项予以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