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领益智造      公告编号:2019-145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结算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汪南东先生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于2019年12月5日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截至2019年12月5日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被冻结的情况

  单位:股

  ■

  ■

  上述股东被轮候冻结的股份存在被多次冻结的情况,因此可能会出现轮候冻结的股份总数超过冻结股数的情形。公司仅依据结算公司下发的《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无法统计重复被轮候冻结的股份数量,公司计算股东累计被轮候冻结股数的口径为结算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中轮候冻结数量的合计数,且以不超过股东股份总数为限。

  三、风险提示

  公司在与领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时,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汪南东先生作出了股份锁定承诺:“在本次交易完成后(自本次交易发行的股份上市之日起,即2018年2月13日)36个月内不转让本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2019年4月以来,因民间借贷纠纷、股票质押违约等事宜,汪南东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多次出现被动减持的情形,已违反上述股份锁定承诺。目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已对汪南东先生处以公开谴责的处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已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