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159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新农”)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3日以微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9年12月6日在光明区金新农大厦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亲自出席董事7人,现场出席董事为陈俊海先生、王坚能先生,其余董事为通讯方式出席。会议由董事长陈俊海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根据《公司章程》第116条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第8条之规定“情况紧急,需要尽快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的,可以随时通过电话或者其他口头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但召集人应当在会议上作出说明”,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6票同意、1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江西南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为快速扩大生猪养殖规模,提升公司市场占有率,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在江西南昌与王永峰先生共同投资设立新公司以“轻资产”模式租赁猪场,运营生猪养殖项目。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2,600万元,持股比例为65%,王永峰先生出资人民币1,400万元,持股比例为35%。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2月7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在江西南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卢锐先生对此议案投反对票,反对理由如下:1)在非洲猪瘟导致2019年猪肉价格异常上涨的情况下,行业企业开始急剧扩张产能,易导致后期产能过剩,猪价下跌,投资猪场效益不高甚至亏损;2)公司在推出《事业合伙人项目跟投管理办法》后,在全国设立子公司过多,速度过快。在管控模式未成熟之前,不建议如此大规模扩张,应在试点成功后,再稳步推进;3)目前公司新设立的子公司存在治理风险,小股东很大程度控制这些新设公司,存在公司利益受损的风险,建议公司设立分公司或者直接给新设子公司委派主要管理层;4)投资合作协议中约定,公司要为新设子公司提供资金保障,这种承诺对于公司而言可能带来资金风险。

  公司说明如下:1)公司在投资新设子公司前期对当地猪场分布、市场行情、资金回报率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尽职调查,出具可行性分析报告;2)公司在合作协议中明确新设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授分权,明确新设公司最高权力机构为股东会,设立董事会,董事会成员5名,金新农委派3名,合作方委派2名,且董事长由金新农委派,设执行监事1名,由金新农委派;设总经理1名,由合作方委派,设财务负责人1名,由金新农委派;新公司对外投资权限参照金新农《公司章程》的规定,并对新公司总经理审批权限进行限制,不存在小股东控制新设公司的情形;3)公司承诺为新公司未来五年200万头的生猪发展规划解决所需一切资金,但同时约定资金成本参照公司其它全资子公司同等条件,收取资金使用费,年化利率不超过8%。

  二、会议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尔滨远大牧业有限公司及长沙成农饲料有限公司以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与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金额不超过5,490万元,其中远大牧业与平安租赁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3,500万元,长沙成农与平安租赁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1,990万元。租赁期限为24个月,自起租日起算,公司为联合承租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2月7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三、会议以 7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章程修正案》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2019年12月7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会议以 7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对《董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具体修订情况详见附件。修订后的《董事会议事规则》详见2019年12月7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会议以 7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次董事会决定于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下午14:30以现场加网络投票形式召开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董事会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提交的相关议案。

  《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2019年12月7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附件: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公告    编号:2019-160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5日以微信、书面、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在光明区金新农大厦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其中股东代表监事陈芳洲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其余监事现场出席,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焕良先生主持。根据《监事会议事规则》第7条之规定“情况紧急,需要尽快召开监事会临时会议的,可以随时通过口头或者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但召集人应当在会议上作出说明”,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对《监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具体修订情况详见附件。修订后的《监事会议事规则》详见2019年12月7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附件: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161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在江西南昌投资设立

  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快速扩大公司生猪养殖规模,提升市场占有率,根据《事业合伙人项目跟投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公司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拟在江西省南昌市以自有资金与王永峰(以下简称 “乙方”)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用作生猪养殖项目运营,新公司主要通过租赁经营的“轻资产”模式运作。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2,600万元,持股比例为65%,乙方出资人民币1,400万元,持股比例为35%。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以6票同意、1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江西南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董事会审议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合作方的基本情况

  1、姓名:王永峰

  2、身份证号码:3625311982********

  3、住  址: 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保利东湾十栋一单元701

  4、合作方从业经历:王永峰,男,生于1982年4月,200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获硕士学位,2014年就读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曾先后任职于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合伙人,正邦集团总裁高级秘书,正邦科技商品猪事业部运营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正邦科技华南大区总裁(主管养殖和饲料业务),正邦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

  5、关联关系说明:与公司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拟设立合资公司的基本情况(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相关信息为准)

  1、新公司名称:江西金永食品有限公司

  2、新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认缴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

  4、注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

  5、经营范围:生猪养殖、销售:杜洛克、大白、长白种公母猪、二元杂母猪、商品猪:猪肉制品销售;有机肥生产及销售;经济作物种植及销售。实际经营范围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6、经营期限:长期

  7、新公司股权结构

  ■

  四、投资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甲乙双方均以货币出资,甲方认缴出资金额为人民币2,6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65% ;乙方认缴出资金额为人民币1,4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35%。其中,甲方认缴注册资本应在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30日内全部到位;乙方认缴出资额分二期缴付,首期缴付600万元,剩余认缴出资额800万元在新公司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3年内足额缴付,乙方首期认缴出资额600万元应在营业执照领取之日起30日内先行到位300万元,到账后的4个月内再到位300万元。

  2、未经乙方书面同意,甲方不得单方面以增资等方式稀释乙方的股权。

  3、新公司设股东会为最高权力机构,设立董事会,董事会成员5名,由甲方委派3名,乙方委派2人。任期三年,可连选连任,董事长由甲方委派,法定代表人由乙方委派;设执行监事一名,由甲方委派,任期三年,可连选连任,并由股东会会议依法选举产生或罢免。

  4、新公司设总经理1名,由乙方委派,设财务负责人1名,由甲方委派,总经理有权聘任公司业绩分析总监负责绩效分析,财务核算按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进行财务共享和资金集中管理。如甲方从新公司归集资金,甲方应按照全资子公司的标准向新公司支付资金占用利息,年化利率不超过8%;甲方占用新公司资金时应报新公司总经理知晓。

  5、新公司目标规划:双方约定新公司为金新农旗下独立的养猪公司。在甲方保障公司发展及经营资金的前提下,新公司规划2020年度完成母猪存栏1万头、出栏10万头肥猪;2021年度完成母猪存栏3万头、出栏30万头;至2024年度完成母猪存栏10万头、出栏200万头目标。

  双方同意新公司按照轻资产发展为原则,新公司将以销区为重点布局,主要发展区域为江西、广东、福建、浙江、安徽、四川和贵州等省份。新公司将重点对外租赁5万头母猪场,同时从甲方或甲方关联方租赁5万头新建母猪场。若新公司当年成本高于对标上市公司的平均成本,甲方有权重新调整以上经营规划。

  6、项目公司:根据发展需要,原则上一个县或市注册一个项目公司,猪场归属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由新公司持股90%,场长及其核心团队持股10%,同时给予团队利润分红10%。项目公司一般注册资本500-1000万,具体根据猪场规模而定。

  7、利润分享和亏损分担:在乙方未足额缴付第二期出资额之前,乙方按实缴出资额的比例即15%可以享受30%的分红权,按其实际出资额占认缴总额的比例分担公司的亏损。在乙方足额缴付第二期出资额之后,乙方股权比例达到35%,双方则按股权比例进行分红,即乙方的分红比例为35%,甲方的分红比例为65%;双方同意每年的6月份之前对上一年度新公司的利润不低于80%的比例进行分红,亏损不分红;双方同意每年的6月份之前对项目公司的利润进行不低于80%的比例进行分红,亏损不分红,项目公司骨干团队分红比例为20%,新公司分红比例为80%。

  9、新公司经营所需猪苗、种猪、饲料、动保等产品在市场同等条件下优先从甲方或其关联公司进行采购。

  10、新公司总经理日常经营资金审批权单笔不超过100万,生物性资产采购单笔不超过500万,固定资产投资单笔不超过200万,但单笔超过上述金额的报新公司董事会审批,按甲方流程处理。

  11、甲方承诺为新公司五年200万头的生猪发展规划解决所需一切资金(含租赁,改造,引种,饲料,猪苗等),资金成本参照甲方其它全资子公司同等条件,年化利率不超过8%。

  12、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并取得甲方董事会通过后生效。

  五、交易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交易的目的、必要性及对公司的影响

  王永峰先生及其团队有多年的生猪养殖经营经验,本次公司与其合作设立控股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引进优秀的生猪养殖创业团队,通过轻资产租赁的运营模式,加速公司养殖产能布局,契合公司五年战略规划,符合公司《事业合伙人项目跟投管理办法》的相应要求,充分利用了各自的优势,共同合作发展生猪养殖事业,有利于推动公司生猪养殖做大做强。

  新公司尚在筹备阶段,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造成影响。

  2、存在的风险

  生猪养殖业的市场价格波动较大,且存在疫情风险,可能导致标的公司未能实现良好盈利影响公司投资收益。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投资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162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售后

  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新农”)全资子公司哈尔滨远大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牧业”)及长沙成农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成农”)为盘活公司资产,拓宽融资渠道,拟根据实际经营需要分别以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与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金额不超过5,490万元,其中远大牧业与平安租赁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500万元,长沙成农与平安租赁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1,990万元。租赁期限均为24个月,自起租日起算,公司为联合承租人。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签署《融资租赁合同》等相关书面文件并具体实施上述事项。

  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公司与平安租赁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情况

  1、公司名称: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方蔚豪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4、注册资本:1389681.9176万元人民币

  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054572362X

  6、成立日期:2012年9月27日

  7、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办公楼二期37层

  8、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兼营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商业保理业务。

  9、关联关系说明:平安租赁与公司及公司持股5%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融资方基本情况

  1、哈尔滨远大牧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付迪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30199727702919F

  成立日期:2001年4月29日

  住所:哈尔滨开发区哈平路集中区新疆大街8号

  经营范围:按照饲料生产许可证核准范围生产: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精料补充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粮食收购。经销:本企业生产的饲料。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的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公司持有远大牧业85.33%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成农饲料有限公司持有其14.67%股权,公司直接加间接合计持有远大牧业100%股权。

  2、长沙成农饲料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许亮淼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81698569142Y

  成立日期:2009年12月16日

  住所:湖南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鼎盛路4号

  经营范围:饲料加工;收购农副产品;农副产品销售。

  公司持有长沙成农100%股权。

  四、交易内容

  1、标的资产:远大牧业及长沙成农持有的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

  2、融资金额:融资总金额不超过5,490万元,其中远大牧业与平安租赁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500万元,长沙成农与平安租赁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1,990万元。

  3、租赁期限:共24个月,自起租日起算。

  4、租赁方式:采取售后回租,即远大牧业及长沙成农将上述租赁物出售给平安租赁,并回租使用,租赁合同期内按月向平安租赁分期支付租金。

  5、租赁物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在租赁期间,租赁物所有权归平安租赁,租赁期间届满后,租赁物由远大牧业及长沙成农分别按100元的留购款购买,取得租赁物所有权。

  6、租赁担保情况:公司为远大牧业与平安租赁、长沙成农与平安租赁租赁合同的联合承租人,无担保。

  7、租赁利率、手续费、保证金比例、租金支付方式等以最终与平安租赁签订的协议为准。

  8、提前终止款:(1)至提前结束日应付而未付的全部租金、服务费;(2)提前结束日后全部剩余租赁本金、服务费;(3)租赁物留购价款100 元;(4)提前结束日后全部剩余利息的20%。

  9、融资租赁资金用途: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改善公司债务期限结构。

  五、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有利于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公司融资结构,满足公司生产经营中的资金需求,使公司获得经营需要的资金支持,不会影响公司对租赁标的物的正常使用,不涉及关联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该业务的开展也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163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四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就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会议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集的合法、合规性: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12月23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任意时间。

  (五)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股东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表决结果为准。

  (六)股权登记日:2019年12月18日。

  (七)出席对象:

  1、截止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光电北路18号金新农大厦。

  二、会议审议事项

  议案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议案2:《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议案3:《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议案1、2已经公司 2019年12月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议案3已经公司2019年12月6日召开的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9 年12月7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相关公告。议案1属于特别决议事项,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指除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单独计票,并对计票结果进行披露。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如下:

  ■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时间: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信函以收到时间为准,但不得迟于2019年12月20日下午4:00送达)。

  2、登记办法:

  (1) 自然人股东凭本人身份证和证券账户卡进行登记手续;

  (2) 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3) 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4) 股东可以凭以上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但须在2019年12月20日下午4:00前送达本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办公室(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光电北路18号金新农大厦15楼)

  4、登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卫兵  邹静

  电  话:0755-27166108    传  真:0755-27166396

  邮箱:jxntech@163.com

  5、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提前半小时到达会场。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548

  2、投票简称:金新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12月23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除以下会议各项议案的投票指示外,本委托书未做具体指示的议案,受托人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委托人对受托人关于会议各项议案的投票指示如下:

  ■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