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资人身险公司
外方股比放宽至51%

  (上接A01版)外资保险公司分支机构的设立和管理方面与中资保险公司均适用《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市场准入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确保在统一规则下开展合作与竞争。

  二是在中国申请人的资格管理方面,明确设立合资保险公司的中国申请人的条件和管理统一适用《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确保相关监管规定的协调统一。

  相关人士认为,中国保险市场发展空间广阔,从实践看,外资保险公司将为中国保险市场注入“正能量”。目前全球保险业的增长都是低速的,而我国则是两位数以上的增长,未来五到十年仍可以保持10%至15%的增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