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29 股票简称:城市传媒 编号:临2019-031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6月13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投资基金方式间接投资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深圳前海兴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兴旺”)签订有限合伙协议,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6,000万元通过投资基金的方式间接投资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马拉雅”)。详情请见公司于2016年6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通过深圳前海兴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投资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以及2016年6月15日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事项问询函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19号、020号)。

  深圳兴旺财富二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设立单一目的:参与喜马拉雅的融资项目,基金管理人为前海兴旺。2019年6月至11月期间,投资基金已实施了四次现金分配,公司获得本金及收益共计14,535.73万元。详情请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6月25日、9月30日、11月30日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21号、临2019-028号、临2019-030号)。

  二、对外投资相关进展情况

  12月6日,公司收到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前海兴旺发来的《深圳兴旺财富二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第五次现金分配通知》,投资基金已收到喜马拉雅第五笔回购款,现进行第五次现金分配。根据合伙协议约定,公司本次分配获得收益764.52万元,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投资收益款已到账。投资基金的后续分红安排目前尚未确定,如收到相关通知,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收到的投资基金收益分配款,将计入公司财务报表的投资收益科目,上述投资收益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上述事项对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的最终影响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四、风险提示

  上述事项对公司财务数据的影响未经审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七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