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0 证券简称:创维数字 公告编号:2019-096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香港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满足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对香港全资子公司才智商店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创维数字”)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00,000元(或等值外币)对香港全资子公司才智商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才智商店”)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才智商店的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300,008,833元(或等值外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对才智商店的持股比例为100%。增资完成后公司对其持有的股权比例仍为100%,持股比例保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6日披露的《关于对香港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5)。本次增资事项已取得深圳市商务局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及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批复同意深圳创维数字对才智商店增资人民币290,000,000元(或等值外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14日披露的《关于对香港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94)。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基于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复,公司对深圳市商务局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4403201900551)申请了变更,并取得了新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4403201900605),新批复增资金额调整为人民币290,000,000元(或等值外币)。近日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对香港全资子公司才智商店增资人民币290,000,000元事项已在香港公司注册处完成注册资金信息变更,取得香港公司注册处关于增资事项完成手续的相关材料。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才智商店有限公司(Smart Choice Store Company Limited)

  2、授权代表/董事:施驰

  3、公司性质:有限公司(Limited)

  4、成立时间:2008年5月6日

  5、注册地址:香港鰂鱼涌华兰路20号华兰中心1601-04室

  6、注册资本:人民币290,008,833元(或等值外币)

  7、业务范围: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贸易业务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市商务局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4403201900605)

  2、香港公司注册处颁发的《股份配发申报书》

  特此公告。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