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76 证券简称:永安行 公告编号:2019-069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2019-054)》,控股股东孙继胜先生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增持计划实施进展:截至2019年12月5日,孙继胜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7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累计增持金额619.40万元,增持股份金额已达到其增持计划金额区间下限的50%。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孙继胜

  (二)本次增持前,增持主体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孙继胜先生与其一致行动人常州远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67,568,2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02%,其中孙继胜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65,536,1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94%。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二)本次增持股份的种类: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孙继胜先生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实施期限为自本公告披露起的6个月内,同时增持不会在敏感期、窗口期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不能增持的期间进行。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增持主体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至2019年12月5日,孙继胜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7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累计增持金额619.40万元,增持股份金额已达到其增持计划金额区间下限的50%。

  本次增持后,孙继胜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65,910,6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4%。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孙继胜先生后续增持计划可能因公司股价波动导致增持计划的实施时间和增持金额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五、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公司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发生派发红利、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增持主体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通知本公司及时披露。

  (三)增持主体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减持期限的相关要求。

  (四)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股东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0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