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7 证券简称:中钨高新 公告编号:2019-75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12月5日在株洲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2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其中亲自出席会议6人,董事杜维吾委托董事邓楚平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仲泽主持。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通过了《关于向自硬公司增资2亿元人民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依据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出具的以2018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评估结果,即自硬公司每股净资产为0.95元向自硬公司现金增资2亿元人民币,用于自硬公司项目建设和补流。自硬公司另一位股东自贡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不增资。本次增资后,自硬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87,276.53万元,我公司持股比例为89.07%,自贡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93%。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不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