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2 证券简称:达华智能 公告编号:2019-091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持新媒股份股权、部分银行账号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法院及银行通知,公司持有的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70,股票简称:新媒股份)及部分银行账号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解除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解除冻结具体情况

  1、公司持有的新媒股份5,625,000股股份已于2019年1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解除冻结手续;

  2、部分银行账号解除冻结情况:

  ■

  备注:上述账户冻结时总额为668.76万元,目前为705.69万元,差额是冻结期间的利息收入及其他收入。

  2019年2月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和子公司股权被冻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7),公司与南京铭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铭朋”)就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友支付”)股权转让事宜发生仲裁,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冻结了公司部分银行账号及子公司股权。

  2019年12月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仲裁进展暨签署和解及补充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6),公司与南京铭朋就卡友支付股权转让仲裁案近日达成和解,并就卡友支付股权转让后续事宜达成一致,双方就公司被冻结也达成一致意见,本次公司持有的新媒股份及部分银行账号解除冻结,是双方和解后进一步的进展,后续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本次解除冻结对公司的意义

  公司持有的新媒股份股权解除冻结,按照新媒股份截止2019年12月4日收盘价,公司持有的新媒股份市值超过6亿元,该部分的解除冻结对公司流动性有积极的意义,将极大缓解公司流动性压力;上述部分银行账户的解除冻结,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市场恢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特此公告。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