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1288         股票简称:农业银行      编号:临2019-46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5日在北京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13名,实际出席董事13名。其中张克秋董事、王欣新董事由于其他公务安排,分别书面委托周慕冰董事长和黄振中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周慕冰董事长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确定张青松先生专门委员会任职

  议案表决情况:有效表决票13票,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选举张青松先生担任“三农”金融/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委员、主席,战略规划委员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张青松先生在本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任职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其担任本行执行董事且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银保监会”)核准其董事任职资格后生效。

  二、聘任张旭光先生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

  议案表决情况:有效表决票13票,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如下意见:同意。

  会议同意聘任张旭光先生为本行副行长,其任职资格自中国银保监会核准之日起生效。

  张旭光先生的简历请见附件。

  三、延期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议案表决情况:有效表决票13票,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由于会议筹备原因,本行原定于2019年12月10日在北京召开的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12月13日。有关详情请见本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特此公告。

  附件:张旭光先生简历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附件:

  张旭光先生简历

  张旭光先生,1964年10月出生,北京大学经济法专业硕士研究生,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公司法专业法学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办公厅副主任,2006年7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行长,2009年12月任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总裁,2012年1月任国家开发银行投资总监,2013年9月任国家开发银行高级管理层成员,2013年12月任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

  证券代码:601288    证券简称:农业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9-47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延期后的召开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一、 原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 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12月10日

  3. 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 股东大会延期原因

  本行于2019年10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载《关于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原定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由于会议筹备原因,本行董事会决定将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19年12月13日召开。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召开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三、 延期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延期后的现场会议的日期、时间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9年12月13日14点45分

  2. 延期后的网络投票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自2019年12月13日

  至2019年12月13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延期召开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原书面授权委托书和书面回复继续有效。其他相关事项参照本行2019年10月26日刊登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41号)。

  四、 其他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方洲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邮编:100005)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电话:010-85108525

  传真:010-85108557

  电子邮箱:liufangzhou@abchina.com

  (二)本次会议预计会期半天,出席会议人员的交通及食宿自理。

  特此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