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1 证券简称:凯莱英 公告编号:2019-105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
投资的三一众志基金合伙人等事项变更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参与投资三一众志(天津)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以有限合伙人身份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参与三一众志(天津)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三一众志基金”或“投资基金”)。2018年12月19日,三一众志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2018年12月26日,经全体合伙人一致通过,决定将投资基金出资额由10,100万元变更为15,152万元人民币,变更后的合伙人为三一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迪赛诺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乾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众诚协力(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18年12月29日,投资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2019年2月12日,经全体合伙人一致通过,同意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红杉荟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西藏拾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入伙,决定将投资基金出资额由15,152万元变更为21,222万元人民币,变更后的合伙人为三一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迪赛诺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乾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众诚协力(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红杉荟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拾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2月12日,投资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2019年5月23日,经全体合伙人一致通过,同意天津若泽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入伙,同意有限合伙人众诚协力(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由220万元调整为1,020万元人民币,决定将投资基金认缴出资额由21,222万元变更为27,022万元人民币,变更后的合伙人为三一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迪赛诺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乾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众诚协力(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红杉荟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拾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若泽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19年5月29日,投资基金已完成工商变更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根据《合伙企业法》及三一众志基金合伙协议的有关规定,近日,经全体合伙人一致通过,作出以下决定:

  1、同意淡水泉(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入伙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新入伙的有限合伙人对入伙前有限合伙企业的债务,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承担责任。

  2、同意众友日鑫(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入伙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1,300万元人民币;新入伙的有限合伙人对入伙前有限合伙企业的债务,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承担责任。

  3、本次变更完成后,三一众志基金的认缴出资额由27,022万元人民币变更为31,322万元人民币。

  近日,三一众志基金已完成对合伙人等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三一众志(天津)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MA06H6JG3F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住所: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文三路105号读者新媒体大厦第三层办公室311房间(天津全新全易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托管第856号)

  执行事务合伙人:三一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尹正)成立日期: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营业期限:2018年12月17日至2028年12月16日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

  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新增合作方情况:

  1、名称:淡水泉(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663704180G

  法定代表人:赵军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9号1601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财务顾问。(“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2、名称:众友日鑫(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MA06GJU7XQ

  执行事务合伙人:三一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温娜)

  住所: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城动漫中路126号动漫大厦C区二层209(天津好邦商务秘书有限公司托管第1213号)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服务;经济贸易咨询;公共关系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基金新增合作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相关利益安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相关利益安排,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

  四、合伙人变更后的基金合伙人名录: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五、本次出资额等事项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合伙人及出资额等相关事宜后,投资基金的运营仍由三一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管理、经营三一众志基金及其事务。本次变更不会对三一众志基金的经营带来实质性的影响。

  本公司将持续关注三一众志基金的后续进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三一众志基金变更决定书;

  2、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