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09 证券简称:中国通号 公告编号:2019-005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管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尹刚先生,副总裁孔宁先生递交的辞任报告。尹刚先生根据工作安排,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公司总裁职务;孔宁先生根据工作安排,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尹刚先生的辞任未导致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尹刚先生、孔宁先生在相关任职期间与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均无任何意见分歧。辞任报告自送达公司之日起生效。

  公司对尹刚先生、孔宁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19年12月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15次会议,同意聘任徐宗祥先生为公司总裁;提名徐宗祥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如徐宗祥先生被股东大会选举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同意补选徐宗祥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质量安全委员会主任,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董事会其他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不变。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进行了审查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徐宗祥先生相关提名及聘任程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审核徐宗祥先生的个人履历、工作实绩等综合情况,认为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相关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条件,以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况。

  徐宗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符合《公司法》的有关规定。相关简历附后。

  徐宗祥先生承诺在担任公司总裁、并担任控股股东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期间勤勉尽责,处理好公司与其控股股东的关系,不因上述兼职而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附件:

  徐宗祥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徐先生曾任株洲电力机车厂副厂长,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董事兼总经理和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和党委副书记;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10月至2015年5月任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常委,2017年5月至2019年11月任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2017年6月至2019年11月任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11月起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徐宗祥先生于2012年11月获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规划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取得工学博士学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