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份鸡苗销售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002234        证券简称:民和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2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份鸡苗销售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19年11月份商品代鸡苗销售情况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2019年11月销售鸡苗2772.98万只,同比变动14.8%,环比变动0.6%;销售收入2.82亿元,同比变动68.95%,环比变动-6.44%。

  二、原因说明

  2019年11月,公司鸡苗销售收入同比增幅较大,主要原因是11月份行业景气度持续活跃,鸡苗产品销售价格同比大幅增长、同时销量增加所致。

  三、特别提示

  1、上述披露仅代表公司商品代鸡苗销售情况,其他业务的经营情况不包括在内。

  2、鸡苗产品销售价格变动幅度和频次较大,其价格变动直接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上述数据均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