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9-139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王运陈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运陈先生因近期日常事务工作量上升,工作较为繁忙,时间和精力比较有限,为防止在履行独董职责时不能勤勉尽责,对公司经营管理所发表的独立意见不能体现公允客观原则,特申请辞去所任的本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在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所任职务。辞职后王运陈先生在本公司将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王运陈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因此王运陈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王运陈先生将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

  经核实,王运陈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上述辞职不会对本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本公司董事会对王运陈先生在任职期间为企业发展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证券代码: 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9-140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股东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2月4日,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分别收到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提交的临时提案的函件,具体情况如下:

  1、股东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光伏”)提交的《关于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

  函件的主要内容如下:

  鉴于贵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出现空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司持有贵公司股份7,762,854股,占总股本6.08%,现特向贵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提出增加如下临时提案:

  《关于增补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我司现提名庞敏女士为贵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人选,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相同(其简历后附),提请贵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2、股东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充国投”)提交的《关于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

  函件的主要内容如下:

  鉴于贵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出现空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司持有贵公司股份15,508,455股,占总股本12.14%,现特向贵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提出增加如下临时提案:

  《关于增补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我司现提名李恒先生为贵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相同(其简历后附),提请贵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3、备查文件

  1、 北控光伏《关于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

  2、 南充国投《关于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附  件:

  李恒简历

  李恒,男,1968年11月19日出生,汉族,四川南充市人,四川大学法学本科学历,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律师。曾担任过国企部门经理、海关报关员、外企人事部经理。2000年取得了律师执业资格证书。2002年5月,于四川三合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2004年9月加入四川智典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06年4月担任该所主任。2011年8月设立四川恒耀律师事务所至今。2017年被评为南充市职工维权“十佳法律工作者”。

  李恒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和证券交易所处罚,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庞敏简历

  庞敏,女,1980年生,中国国籍,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硕士,CICPA、AICPA。先后任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宜信集团、恒昌公司、世纪纵横管理咨询公司、我来贷中国,现任迷你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人事总监。

  庞敏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和证券交易所处罚,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