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9 证券简称:贵州轮胎 公告编号:2019-054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云岩区征收局《关于未能及时支付征收补偿款的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的议案》。根据云岩区人民政府于2019年7月1日下达的云府发[2019]122号《房屋征收决定》,在贵阳市云岩区实施云储-2019N-02号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需对建设规划用地范围内房屋进行征收,涉及本公司百花大道41号、金关路除2016年3月因实施1#路建设已征收部分外的全部生产用房及子公司贵州大力士轮胎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力士公司”)的全部生产用房。依据国务院第590号令《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相关规定,结合该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经友好协商,本公司及大力士公司与云岩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局(以下简称“云岩区征收局”)于2019年10月14日正式签订了《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共3份),补偿金额总计248,552.88万元。具体详见2019年9月10日披露的《关于签订〈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的公告》、2019年9月26日披露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和2019年10月15日披露的《关于房屋征收货币补偿的进展公告》。

  协议签订后,就其中协议1涉及的补偿款支付事宜,公司一直与云岩区征收局保持积极的沟通。2019年12月4日,公司收到云岩区征收局《关于未能及时支付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征收补偿款的情况说明》,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安排,由市城投集团负责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地块的土地一级开发相关工作。该地块一期土地已于2019年9月20日挂牌,同时10月24日竞得单位摘牌。此次摘牌的用地范围根据我局与贵司签订的征收补偿协议,需支付10.5亿元。因该地块勘界坐标系转换时造成红线范围整体平移,需重新调整坐标后竞得单位才能与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常签约,2019年11月28日土地竞得单位与市交易中心完成签约,根据协议约定竞得单位将在一年内分期支付出让金(其中20%为定金,30%于协议签订后一月内支付,其余50%于协议签订后一年内支付)。因此待土地出让金分期支付予市城投集团后再支付到我局,我局收到补偿款后立即按与贵司协议支付征收补偿款。

  公司将继续就本次房屋征收补偿相关事项与云岩区征收局进行沟通,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