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98 股票简称:宁波海运 编号:临2019-033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购置1艘二手散货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2019年10月2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浙能通利航运有限公司购置1艘二手散货船的议案》(详见《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拟购置1艘二手散货船的公告(临2019-029)》)。2019年11月13 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浙能通利航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能通利”)与Sockeye Shipping lnc.签订了《船舶买卖协议》,浙能通利购入1艘34,467 吨的二手散货船SHELDUCK(以下简称“该轮”),并于2019年12月3日在浙江舟山正式完成船舶交接。现将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Sockeye Shipping lnc.

  公司基本情况:注册于巴巴多斯,2010年4月10日成立。主要从事海运业务。

  本公司及浙能通利与Sockeye Shipping lnc.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2019年11月13日,Sockeye Shipping lnc.(甲方、转让方)与浙能通利(乙方、受让方)签订《船舶买卖协议》,双方约定了保证金及船价支付方式、船舶检验、交船时间及地点、违约及纠纷处理、协议签署及生效等条款,并严格履约执行。

  (一)船舶基本情况

  1、船名:SHELDUCK

  2、船舶种类:灵便型散货船

  3、载重吨:34,467 吨

  4、建造日期:2012 年 3 月

  5、建造国家:韩国

  该轮在正式交接时不存在质押、抵押等影响权属的事项。

  (二)船舶总投资

  该轮购买价格为950万美元,加进口关税及其他费用,预计购船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8,800万元左右。

  三、后续工作推进情况

  该轮于2019年12月3日在浙江舟山正式完成交接工作,拟命名为“浙能6”轮,将于近期办理营运所需的各类船舶证书后正式投入营运。

  特此公告。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报备文件

  1、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船舶买卖协议(SHELDUCK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