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04                  证券简称:嘉欣丝绸                   公告编号:2019—058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周国建先生函告,获悉周国建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不涉及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除本次质押外,公司控股股东周国建先生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45,0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的39.60%,占公司总股本的7.79%,对应融资余额 9,000万元。周国建先生股份质押是为其控制的其他企业向银行融资提供担保,该企业经营情况良好,具备资金偿付能力。

  3.周国建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股份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本次质押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证券代码:002404            证券简称: 嘉欣丝绸            公告编号:2019—059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投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与普通合伙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子今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子今投资”)等共同投资设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惟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拥有核心技术能力、盈利模式清晰稳定的先进制造、环保、TMT、医药等行业中处于快速成长期和扩张期的企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1)。

  2019年12月4日,公司收到了普通合伙人子今投资的通知,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惟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内容如下:

  备案编码:SJH554

  基金名称: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惟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子今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19年12月3日

  特此公告。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