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83 证券简称:三只松鼠 公告编号:2019-033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渠道成交额突破百亿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说明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为消费者提供代表健康生活方式的坚果产品,并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迅速成为互联网坚果零售领域代表性品牌。基于在坚果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运营经验,公司不断扩展产品矩阵、拓宽销售渠道,运用数字化战略将线上优势在线下供应链和渠道端重置,加速铺设以体验和品牌为重点的投食店以及便捷触达用户的松鼠联盟小店,与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阿里零售通平台、自营APP、团购等共同构筑了公司全渠道营销模式,实现了对各类消费者群体的深度覆盖。现已构建以坚果、果干、烘焙、肉制品为核心品类的休闲食品产品体系,成为以休闲食品为核心的制造型自有品牌多业态零售商,为消费者提供质高价优、新鲜、丰富、便利的快乐零食。截止2019年12月3日上午公司全渠道成交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二、风险提示

  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日上午的全渠道成交额为线上与线下成交额之和,该数据为含税数据,且未经审计。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等相关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