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68 证券简称:星源材质 公告编号:2019-089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星源材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推出股权激励计划,相关筹划情况如下:

  一、股权激励计划的形式及来源

  经初步研究,本次激励计划拟采用限制性股票激励形式。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发行本公司人民币 A 股普通股股份。

  二、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规模

  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不超过300万股,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 A 股普通股,约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230,406,826股的1.30%。

  三、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

  本次股权激励的激励对象范围原则上为公司(含子公司,下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或者核心业务人员以及公司认为应当激励的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其他员工,但不包括独立董事和监事、单独或合计持股 5%以上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四、股权激励计划尚需履行的程序及存在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将对该计划的内容及可行性进行充分讨论和论证,且该计划的方案从推出到实施尚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因此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激励对象名单、人数、激励规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业绩考核指标等事项,待公司充分研究讨论后,将根据相关规定在后续的激励计划草案中予以明确,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在此过程中,本次股权激励的推出面临着诸多不确定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五、 预计披露激励计划草案的时间

  公司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在未来不超过 6个月内,披露本次拟进行的激励计划草案。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