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91 证券简称:至正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6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接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送达的《关于变更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保荐代表人吴柯佳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从事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保荐机构决定指派王鹏先生接替吴柯佳女士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王鹏先生简历见附件。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由黄学圣先生、王鹏先生担任,持续督导期限至2019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4日

  附件:王鹏先生简历

  王鹏先生,保荐代表人,2010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参与新乡日升数控轴承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等IPO项目,曾参与上工申贝(600843)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美菱电器(000521)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保荐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