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3 证券简称:美锦能源 公告编号:2019-090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中标氢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项目概况

  1、近日,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在其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gdebidding.com)发布了《佛山市禅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42辆氢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招标项目编号:0692-196BFS920084),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驰汽车”)与广东名阳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总金额为7,135.8万元。

  2、今日,飞驰汽车收到佛山市三水区国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飞驰汽车与广东飞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2019年三水国鸿公交公司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01包41辆8.6米氢能源车辆(招标项目编号:FSDZ-20190927),中标金额8,733万元。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佛山市禅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关志光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3年11月28日

  住所:佛山市禅城区塱沙路39号内(自编1号)

  经营范围:持有效审批证件从事客运经营、机动车维修;销售:交通机械设备、机动车零配件;自有场地出租;广告发布;公交车停车场服务;充电桩的设计、安装、维护及充电服务;汽车租赁。

  2、佛山市三水区国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邓善勇

  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1年12月28日

  住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锦河三路6号六座

  经营范围:公共客运服务,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佛山市禅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区国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与公司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两公司拥有国资背景,资信情况良好,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若中标项目顺利签订与实施,能够巩固飞驰汽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对飞驰汽车及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佛山市政府大力推广燃料电池汽车的应用,飞驰汽车将会积极参与剩余采购计划的投标工作。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上述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已经公示,但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如在合同签署以及合同履行过程中受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后续将根据合同签署情况及时披露相关进展。

  特此公告。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