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28 证券简称:美凯龙 编号:2019-115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公司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

  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日在上海真北路1108号1号店五楼会议室召开。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职工代表108名,实际出席职工代表104名,本次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蔡元辰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民主讨论,作出如下决议:

  一、 审议并通过《红星美凯龙二届五次职代会表决办法》

  二、 审议并通过《关于员工手册(2019年第五次修订版)的补充说明》

  三、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组织开展挚爱基金捐款活动的通知》

  四、 表决通过红星美凯龙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办法

  五、 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六、 表决通过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名单

  七、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潘宁、巢艳萍二位同志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潘宁、巢艳萍作为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第四届监事会开始之日起,为期三年,并将各自与公司订立服务协议。简历详见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4日

  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潘宁先生,1966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潘先生自2012年2月起一直担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潘先生曾于2007年6月至2011年12月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监督本公司的审计工作及评估本公司的投资决策。在加入本公司之前,自1983年11月至2002年3月,潘先生先后于中国人民银行常州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常州支行及常州市商业银行担任高级管理人员。自2002年至2007年,潘先生担任红星家具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企业融资工作。潘先生于1991年7月在江苏广播电视大学(现称为江苏开放大学)完成了金融学的非全日制课程,并于1998年6月在苏州大学完成了货币银行学的研究生课程;于2009年12月,完成了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哈佛商学院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推出的“高级经理人课程—中国”;于2016年6月,完成了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并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2年6月,获中国工商银行江苏分行认定为经济师。

  巢艳萍女士,1970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巢女士自2010年12月起一直担任本公司的职工代表监事。巢女士自2007年6月起一直担任本公司发展一中心的总经理,主要负责监督本公司的业务发展及经营状况。在加入本公司前,巢女士自2002年至2007年在红星家具集团担任上海区总经理,主要负责项目投资及开发。巢女士于2010年1月完成上海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非全日制课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