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9-084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响应党中央打响全国全面脱贫攻坚战和促进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做强中医药产业并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在迪庆州农牧业局和维西县投资促进局的倡导下,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廉桥药都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廉桥药都”)和维西县纯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纯良农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维西县域内共建特色中药材种植基地,共同做大、做强、做优“云当归”和“云木香”道地中药材品牌。

  一、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维西县纯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3423MA6NL1N02U

  法定代表人:欧阳肖健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二道河24号

  经营范围:蔬菜、水果、中草药、野生菌的种植、培育、加工及销售;畜牧产品加工及销售;农产品仓储服务;林下资源的开发、加工及销售。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散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中药材及中药饮片的销售及网络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湖南廉桥药都医药有限公司

  乙方:维西县纯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甲乙双方拟于2020年—2024年期间,在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永春乡拖枝村、果咱底村、锅底塘村境内建设总面积约12000亩的中药材种植基地,由乙方负责选址、组织生产并提供种苗,主要种植云南维西传统优势品种“云当归”、“云木香”。

  2、为保证产品质量,甲方同意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合作种植基地的现场指导工作,提供产品种苗培育、种植、维护、收获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同时,甲方协助乙方对产品进行验收,并利用甲方已有的中药饮片厂、中医药产业平台、仓储等便利条件,提供中药材加工及仓储运输等服务。

  3、甲方根据市场拓展情况及下游渠道需求,协助乙方制定产品生产计划和产品标准,指导和协助乙方进行产品销售,乙方亦可以委托甲方进行部分产品的销售。

  4、乙方在当地申报项目立项、投资建设相应配套设施并组织种植和生产。

  5、为保证产品质量,乙方负责遴选符合有机农产品生产标准的种植地区,协调当地各级政府相关部门配合办理有机农业产品认证的相关申报手续。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益于双方在中药材产品的品牌建设、规范化种苗培育、原药种植、初加工、检验检测、仓储物流、渠道对接、成品制售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将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做优,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四、可能存在的风险

  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仅为合作的框架性、指导性协议,协议所涉及的合作事项仅为双方初步意向,不具有强制约束力。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依法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