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73           证券简称:粤宏远A           公告编号:2019-043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12月2日在东莞市宏远工业区宏远大厦16 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的董事5人,实际出席的董事5人,会议由周明轩董事长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宏远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东莞市寮步镇塘唇村香市路边2019WG04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情请见与本公告同期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宏远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九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573       证券简称:粤宏远A     公告编号:2019-044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宏远投资有限

  公司联合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2019年12月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宏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远投资”)与东莞市宝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盈地产”)、东莞市信韬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韬实业”)参与竞拍东莞市寮步镇塘唇村香市路边2019WG04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经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国土资源)公告结果公示,上述三者成为竞得人。此次竞买保证金合计7亿元,其中宏远投资出资2亿元,宝盈地产出资3.5亿元,信韬实业出1.5亿元。本次地块竞拍成交金额255155万元。

  本次宏远投资取得土地使用权为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此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宝盈地产、信韬实业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联合竞拍土地使用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取得土地使用权情况

  1、地块编号:2019WG046

  2、地块位置:东莞市寮步镇塘唇村香市路边

  3、地块面积:57765.78平方米

  4、规划用途: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R2二类居住用地)

  5、出让年限:城镇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6、容积率:1.0〈R≤3.0

  7、建筑密度(%):M≤28

  8、竞拍成交情况:成交金额255,155.00万元

  9、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合作方情况介绍

  宝盈地产,法定代表人卢惠根,注册资本7,00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东莞市麻涌镇水乡大道麻涌路段11号,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信韬实业,法定代表人黎伟雄,注册资本5,00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莞太路南城段113号1325室,经营范围:实业投资;高科技项目投资;批发业、零售业;建筑安装业;物业租赁。

  公司与宝盈地产、信韬实业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取得项目地块,将另行签订项目地块合作开发协议并设立新项目公司进行后续开发,未来对公司资金会形成一定的支出需求。作为公司在房地产业务方面的日常经营活动,它增加了公司在东莞市的项目储备,有利于夯实公司在主营业务上的投资,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特此公告。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九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