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中农网3%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19-104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中农网3%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事项将通过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最终能否征集到受让方以及摘牌方和成交价格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中农网3%股权的议案》,为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在推进参股公司深圳市中农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网”)8.36%股权转让的同时,拟同意公司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中农网3%股权,本次转让的挂牌底价为11,024.94万元(按照中农网每1元注册资本对应7.22元的价格计算)。公司严格按照国有产权变动相关规定,聘请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质的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对中农网进行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及资产评估,并委托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履行公开挂牌转让程序。

  本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及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尚需经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完成后方能确定。

  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履行资产评估、挂牌等相关程序,签署相关法律文件。(上述相关决策情况、独立董事意见、清产核资专项审计报告、评估报告等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公告。)

  二、事项进展情况

  公司将中农网3%股权委托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1,024.94万元(高于资产评估值),挂牌起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日至2019年12月30日,相关挂牌信息详见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http://www.sotcbb.com。

  本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事项最终能否征集到受让方以及摘牌方和成交价格均存在不确定性。本事项涉及的财务影响尚须根据公开挂牌成交结果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19-105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8月26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在12个月内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9亿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承诺的银行理财产品,有效期一年;在上述额度和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投资银行保本承诺理财产品。(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在上述董事会决议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10月11日和11月7日合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5亿元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9日、10月14日和11月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其中:

  1、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向浦发银行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19JG2279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截至2019年11月26日,该产品已到期,公司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88,750元。

  2、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向广发银行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广发银行‘薪加薪16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截至目前,该产品暂未到期。

  3、公司于2019年11月7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7,000万元向兴业银行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

  截至目前,该产品暂未到期。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