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74 证券简称:游族网络 公告编号:2019-108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继续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累计持有公司286,797,69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2.28%,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含本次)为262,968,672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1.6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6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林奇先生的通知,现对林奇将其持有公司部分股份继续质押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股东林奇先生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286,797,695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比32.28%,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近日,林奇先生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部分公司股份的继续质押登记手续,现将具体质押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部分股份继续质押基本情况

  ■

  林奇先生以上质押股份不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

  三、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1)林奇先生本次股份质押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无关。

  (2)林奇先生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3,908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3.63%,占公司总股本的4.40%,对应融资金额42,533.33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26,296.87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1.69%,占公司总股本的29.60%,对应融资金额215,863.72万元。林奇先生资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偿付能力,其还款资金来源包括个人薪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股票减持、对外投资收益及其它现金收入等。

  (3)林奇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林奇先生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且不存在业绩补偿义务履行。若出现平仓风险,林奇先生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5)林奇先生,性别男,国籍为中国,住所为上海市徐汇区,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为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所控制的核心资产为所持游族网络的股权。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网页游戏与手机游戏的研发及运营。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规模稳定增长。

  游族网络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

  (6)本次质押融资为林奇先生对其前期质押股份展期,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前期股份质押融资资金用途为自身生产经营,预计还款资金来源为生产经营所得、自筹资金。

  (7)林奇先生高比例质押股份的主要原因系满足投资企业日常经营所需,截至目前,林奇先生股份质押履约保障比例可控,融资渠道稳定,违约可能性低,不存在偿债风险、平仓风险。未来林奇先生将加快资金回笼,拓宽融资渠道,合理控制质押比例;同时,对股价波动做好充分的应对准备,若出现平仓风险,林奇先生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8)林奇先生最近一年又一期不存在通过与上市公司资金往来、关联交易、担保等重大利益往来的方式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股份续质押相关材料;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