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
获青岛银保监局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58               证券简称:青农商行            公告编号:2019-045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

  获青岛银保监局核准的公告

  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本行收到《青岛银保监局关于青岛农商银行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批复》(青银保监复〔2019〕502号),同意本行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在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计入核心一级资本。

  本行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报程序,并将依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