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12 证券简称:佳力图 公告编号:2019-096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4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相关事项的议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徐伟、羊洋、蔺秋晨、刘静、李娟、袁结祥6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有关激励对象的规定,取消上述激励对象资格并回购注销其2018年度及2019年度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5.16万股。

  公司已完成上述5.16万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手续,并取得了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总股本由21,700.30万股变更为21,695.14万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1,700.3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21,695.14万元。

  为提高公司决策效率,董事会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8年修正)、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年修订)和《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年修订)等文件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等相关规定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做相应修改,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同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委派的人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章程备案等事宜。

  详情请参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及调整回购数量和回购价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4)、《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5)。

  公司现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751287129E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所: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源大道88号

  法定代表人:何根林

  注册资本:21695.14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3年08月26日

  营业期限:2003年08月26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开发、生产各种空调、制冷设备及机房环境一体化工程设备等、数据中心微模块系统、机柜、通道封闭、智能管理监控系统、供配电系统、不间断电源及电池系统、机房系统等,并对以上产品进行安装、维修、备件供应及技术服务;销售自产产品;上述领域软、硬件系统的设计开发、技术咨询;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机房电子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节能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的设计与施工。(工程类凭相关资质证书从事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