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天马科技 股票代码:603668 公告编号:2019-139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2019年8月9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097、2019-101、2019-102);2019年8月23日,公司披露了《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公告编号:2019-104)。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本次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9年11月30日,公司已累计回购股份数量6,147,8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最高成交价为9.07元/股,最低成交价为8.43元/股,成交总金额为53,603,668.9元(不含交易费用)。上述回购符合公司的回购方案。

  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实施股份回购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